徐门老九♠️

一个想到啥写啥,口味非常杂,萌的cp特别多的小透明(文的话最近会集中写德云cp😘)

甜甜的一家子

第十七章

  阿诚没有告诉明楼书房里的事情,明楼竟也默契的没有问,捕获商业间谍的计划被正式提上了日程。
  
  “我真的要被气死了。”明镜晚饭也没吃,坐在客厅里猛喝了几口茶,“这个项目我准备了这么久,居然被人给卖了,我还查不出来是谁!”
  
  “大姐,你别生气。”阿诚坐到明镜旁边,“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,总能抓到的。”
  
  “等保密处的那群饭桶查出来,我们的项目早就黄了。”明镜气得把杯子重重一磕,动静把明楼引了过来。
  
  “大姐,要我说你也别生气,项目重做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。但是在公司没有揪出人来之前,你就把所有的资料都带回家里收好,那贼再厉害也偷不进咱家你说是不是。”明楼把倒在桌上的杯子扶起来,转身冲身后楞作一团的人说,“看什么看,这茶洒了一桌,还不赶紧收拾啊。”
  
  “好的好的,马上就来。”众人口中称是,忙不迭的跑开了。
  
  明楼的建议果然有效,新项目的进展也一直比较顺利,再没有出现过资料外泄的情况。这天,明楼,阿诚还有明镜坐在书房讨论。
  
  “大姐,最近还顺利吗?”阿诚问道。
  
  “还比较顺利,但是我天天把资料锁书房抽屉也不是长久之计啊。”明镜拉开抽屉,把一大摞资料从里面拿出来,“你们看,这么多,都快放不下了。”
  
  “公司一天没抓到人,一天就得把东西放家里。”明楼敲了敲桌子,“明天,最迟后天,我和阿诚去给你选个好的密码柜,虹膜解锁的,连指纹都不用。”
  
  “麻烦你们了,东西选好了公司财务报销吧。”明镜叹了口气。
  
  “大姐,这批衣服最新的打样图能给我看一下吗?”阿诚指着面前的资料问,“我想看下版型如何。”
  
  “想看就看,这么点事还用征得我同意啊?”明镜伸手弹了一下阿诚的脑门,面上带着一点假意的愠色。
  
  “这批衣服的版型很挑身材啊。”阿诚翻了翻图纸,“这个面料国内也没有,得从英国定,这次走的高端路线?”
  
  “差不多吧,推广部和宣传部预设的是先在娱乐圈造势,带动粉丝和风向。”明镜的眼神落在图册上,“这次投入了重金,使用的面料是普通时装的好多倍,重点推出款型的面料更贵,是加了钻石粉末的一款。”
  
  “那你一套打算定价多少?”明楼看了一眼开启小算盘功能的阿诚,无奈的笑了笑,“按照你这么个投入法,是走定制是吧。”
  
  “是走定制,但是具体定价上还需要再商榷,但是六位数以上是肯定的。”明镜也接过话,“希望这次一切顺利。”
  
  “一定会的,大姐,你要有信心。”阿诚对明镜眨了下眼睛,“大姐先去休息会儿吧,一会儿吃晚饭了。我再看看打样图。”
  
  “行,你看吧,看完了给我放桌子上就行,晚上我还要用。”明镜站起身来,拉了一把明楼的手臂,“你跟我出来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  
  “诶,好。”明楼跟着明镜出去,顺手把门掩上,细细的阳光直透到阿诚的肩上,还有些岁月静好的模样。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徐门老九♠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