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门老九♠️

一个想到啥写啥,口味非常杂,萌的cp特别多的小透明(文的话最近会集中写德云cp😘)

甜甜的一家子

  倒数第二章了耶~哈哈,要搬完啦~


  第二十六章


  本以为明镜和王天风是普通级别的情侣吵架,想着过两天就没事儿了,明楼和阿诚也就没怎么放在心上,结果没多久明镜助理一通电话火急火燎的直接把两兄弟,连带着明台曼丽也烧上了去法国的飞机。
  
  “大哥,阿诚哥,到底怎么回事儿啊!大姐和王扒皮是怎么了,怎么一闹都闹到法国来了。”明台和曼丽糊里糊涂的坐上飞机,起飞半个小时才缓过神来。
  
  “我们也不知道,大姐就和我们说这几天不回家,我们还以为她去苏医生家待几天消消气,结果大姐助理打电话来说大姐前几天就飞法国了,打电话也不接。”明楼表示自己也是一脸懵逼,“王天风也不知道出什么幺蛾子,打电话也不接,不过阿诚查到他也在几天前飞了法国,也不知道找到大姐没有。”
  
  “曼丽,事出突然,实在抱歉。”阿诚拿出一块巧克力递到曼丽手上,“吃点儿甜食休息一会吧。”
  
  “没关系的,阿诚哥,是我主动要求和明台一块来的。”曼丽接过巧克力,和善的冲两位哥哥一笑,“法国最近有一场高定的走秀,用的是我们家的刺绣,我不过是提前几天过来玩几天,不用有负担。而且到时候劝大姐我还能帮个腔。”
  
  “弟妹真是懂事。”阿诚一笑,“明台有福气。”
  
  “那是当然。”明台得意的挑挑眉毛。
  
  “傻人有傻福啊!”明楼抖了抖手上的报纸,笑。
  
  不知道是不是四个人同行的原因,这次在空中飞行的时间感觉格外短暂。一下飞机四人就赶往巴黎郊区的别墅,结果发现大姐并没有回这里。由于在法国的房产不止那么两三处,四人决定先在巴黎休息两个小时再做打算。
  
  这是一个无比英明的两小时,因为这时明楼接到了明镜打来的电话,“两天打了这么多电话,催我回去给公司做牛做马啊。我告诉你啊,这个董事长我不干了!”
  
  “大姐,你怎么火气这么大,您就看在我们坐了这么久的飞机到法国来找你的份上,告诉一下我们你的地址可以吗。”明楼软言细语。
  
  “你来法国做什么!公司你不管啦,全丢给阿诚你要累死他呀!阿诚要是生病了看我不揍你。”明楼隔着电话也能感觉到自己大姐的表情。
  
  “不止我啊,阿诚,明台,曼丽都来啦。”明楼赶紧搬出各位大名护体,“我们都很担心你啊,我们现在在巴黎,你在哪里啊。”
  
  “哎呀你们怎么,算了算了,现在是下午五点二十,你们稍微注意着倒倒时差,后天直接到普罗旺斯的奥尔普德庄园来。”明镜说完直接挂了电话,然后偷偷掩唇一笑。
  
  明楼将这个消息转达给三人,确定明镜安全大家都松了一口气,至于王天风,管他呢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4 )

© 徐门老九♠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