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门老九♠️

一个想到啥写啥,口味非常杂,萌的cp特别多的小透明(文的话最近会集中写德云cp😘)

甜甜的一家子

  这是倒数第几章来着~哈哈,马上就搬完啦~小伙伴们酷爱来~


  第二十五章


  晚上明台肿着半张脸回来,坐在沙发上什么也不说,就傻呵呵的笑,把明楼阿诚吓个半死。
  
  “明台!明台!”阿诚扳着明台的肩膀摇,哪想明台转过来看了阿诚一眼,抱着阿诚吧唧一口亲在阿诚脸上。
  
  “明台!你不是受什么刺圝激了吧你!”明楼把阿诚夺回来护在身后。
  
  “曼丽~曼丽亲我了~嘿嘿嘿~嘿嘿嘿~这一个星期我都不要洗脸了。”好不容易找回一丢丢理智的明台如是说。
  
  “那一个星期之后,你估计就再也亲不到曼丽了。”阿诚松了一口气,打趣明台。
  
  “听起来你今天进展挺顺利的啊,那你脸是怎么了,亲别人把自己脸亲肿了?”明楼从冰箱里拿出冰袋丢给明台消肿。
  
  “你也别说明台吻技差,”阿诚截住冰袋,拿了块毛巾把冰袋裹上才递给明台,“当初谁磕到我牙齿出圝血的谁记着。”
  
  “我不就随口打趣一下嘛,再说你看他那傻呵呵的样子,我们说的话他恐怕一句都没听进去。”明楼苦笑,赶紧拿出剥开一块巧克力塞进阿诚嘴里。
  
  “这是得手后魔怔了。”阿诚伸手戳了戳明台的小酒窝觉得不过瘾,顺手又捏了一把,“肯定是刚开始亲得太突兀挨了一嘴巴,然后又亲到了呗。”
  
  “哦。”明楼醋劲儿又翻上来,拉着一张脸傲娇。
  
  哎呀自己这张嘴啊!怎么不长记性呢!阿诚回想起之前明楼的吃醋劲儿,在心里暗自懊恼。正懊恼着,明家大姐一阵儿风似的刮了进来。
  
  “把门儿给我关了,不准放他进来!”明镜踩着高跟鞋嗒嗒嗒的往走,阿香赶紧关门差点夹着跟着往里冲的王天风的鼻子。
  
  “你们这是吵架啦。”明楼有个毛病,就是总在明镜火大的时候往枪口上撞。
  
  “你说你一天也不盼我点儿好的!是啊!吵架了怎么了,你没见过吵架啊,我吵架碍着你了吗,你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是什么意思!”明镜迫击炮似的一秒把明楼轰成渣渣,“哦对,我吵架了,我生气了,我是不是还得给你准备个一千响的鞭炮放门口挂着给你点啊!”
  
  “大姐,大哥不是那个意思,他是想说吵架也别气着身体,饭点了还是要吃点东西,”阿诚用胳膊肘捅了捅明楼,“大姐想吃什么,我们给你做。”
  
  “对对对,我就是这个意思。”明楼赶紧顺着杆儿往下爬。
  
  “晚饭已经吃过了,这会儿就剩一肚子气!”明镜扶额,往卧室走去。“都不许给他开门,听见没有!”
  
  一直处于掉线状态的明台这时终于上线了,冲到明镜面前,一个奥斯卡级别的假摔倒在地上,“嘤嘤嘤,明台摔倒了,要姐姐的亲圝亲抱抱才能站起来,姐姐不要生气了。”
  
  窝草,这个撒娇闪瞎了我的眼!明楼阿诚的感觉自己的三观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。
  
  “哎呀,你这个孩子,这么大了还摔跤,疼不疼啊。”明镜连忙去扶,把生气的事儿也给忘了,两人往明台卧室去了。
  
  “智力受创需要休息,大哥我们上去吧。”阿诚伸手去拉明楼,结果明楼假意借力失败,呱唧也躺地上了。
  
  “阿诚,我摔倒了。”明楼躺地上作死。
  
  阿诚用我正在看一个智障的眼神看了一眼躺地上的明楼,然后突然把手伸到明楼的身侧,用力一掀,于是明楼被翻了一个个,“你这个重量级别我抱不动,推着滚还行。”
  
  王天风听着屋子里的动静,抬头正对上头顶的月亮,唉,今晚的风儿真是喧嚣啊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9 )

© 徐门老九♠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