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门老九♠️

一个想到啥写啥,口味非常杂,萌的cp特别多的小透明(文的话最近会集中写德云cp😘)

甜甜的一家子

  我又来了~觉得自己写文挺磨叽,搬文到是挺勤快的,哈哈哈

  第二十四章

  “阿诚哥!阿诚哥格~诚诚欧巴~”明台考拉一般挂在阿诚腿上,死活就是不松手,“求求你啦,帮帮我嘛!”
  
  “我说明台,你就不能等我洗了澡出来再说这事儿吗!”阿诚哭笑不得的把明台拖了几米,发现平时看起来瘦瘦高高的弟弟实际上也是个大秤砣。
  
  “阿诚哥,是洗澡重要还是弟媳重要啊!”明台面条泪肆意横流,恨不得糊阿诚一袖子,“我好不容易脱离单身狗的行列,我不要离开我家曼丽啊!”
  
  “怎么了这是,大清早的在这儿。”明楼从浴圌室出来就看见阿诚被明台缠着,一脸的无奈,“刚晨跑完一身汗,快松手让你阿诚哥去洗洗。”
  
  “我···”明台可怜兮兮的瞅了阿诚一眼,迫于明楼无形的威压,颤抖着松开了手。
  
  “好了好了,我洗完澡出来就帮你出主意。”阿诚安摸圌摸明台的头顶。“你先让大哥给你参谋着,乖。”
  
  “哦~”明台瞥了明楼一眼,委委屈屈的应了一声。
  
  “我给你参谋还委屈你了是吧。”明楼把脖子上的毛巾取下来,不轻不重的掸在明台脸上。
  
  “你有什么好参谋的,我俩的经验比起来就差一个汪曼春而已。”明台把毛巾从脸上扯下来丢回去,“你是饱汉不知饿汉饥,要是哪天阿诚哥生你气了,看你不疯。”
  
  明楼想想好像还真是这个理,“你怎么惹着曼丽啦?”
  
  “我要是知道我还会在这儿吗?”明台抓起桌子上的水果刀,对桌上的柚子进行了毫无人性的摧残。
  
  “女人心海底针啊。”明楼突然想起明镜和王天风确定恋爱前和恋爱后的变化,感同身受的叹了口气。
  
  “谁说不是勒。”明台也学着明楼的模样叹气。
  
  “大少爷,小少爷,你们这是怎么了,怎么都在叹气啊?”阿香从厨房端了一盆新鲜的葡萄出来放在两人面前,“有什么事儿惹你们心烦么?”
  
  “阿香救命!”明台突然向阿香扑过去,把明楼阿香吓了一跳。
  
  “最近曼丽跟明台闹别扭,明台这儿正在发愁呢,情绪有点激动。”明楼看阿香吓傻了,连忙拍拍阿香的头顶以示安抚。
  
  “阿香,你是女生应该最了解女生心思,你快帮我参谋一下!”明台摆出哭哭脸,阿香噗嗤一下就笑了。
  
  “女生生气的原因那可多了去了,出本书比牛津字典还要厚。”阿香看着明台我哭给你看的表情,话在嘴边又转了一个弯儿,“我给你说几个,你看有没有帮助。”
  
  “好好好,你说我记!”明台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个小本本,无比认真的盯着阿香,脸上写满四个大字:专心听讲!(王天风此刻应有一次掀桌,因为明台这样求知的表情,他在学校一次都没有见到过。)
  
  “小少爷,你是游戏爱好者吗?”阿香问。
  
  “英雄联盟王者。”明台歪头,“但是曼丽也是王者啊,每次我都辅助她呀,我们配合得可好了,每次一血我都让她拿。”
  
  “额···好吧。”阿香后面准备诸如‘多陪陪女朋友’之类的话就这么断掉了,赶紧又问,“那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重要的日子啊?
  
  “不会啊,认识百天,生日,情人节,最近的儿童节,我都没漏啊,你看,我连双十一都记在小本本上呢。”明台翻出小本本,前面的日历上写满了花花绿绿的备注。
  
  “那曼丽小姐和小少爷的家境差别大么,会不会有人倒闲话呀。”阿香提问。
  
  “不会啊,曼丽家是做湘绣生意的,好多国际设计师定他们家的布料刺绣,超有钱哒!”明台依然是满脑子问号。
  
  “哎呀!我不知道了!”阿香一个烦躁,抓起小钱包就往外走,“我去买菜,和大妈们砍价降降火!”
  
  嘤嘤嘤,连阿香都不帮我,明小台的心里下起了一场六月的雨。
  
  “还在发愁呢,其实你也别想太多了,有时候女生和你闹也是一种情趣,只是想知道你特别在乎她罢了。”阿诚随身套着一件白体恤,牛仔裤,头发还湿漉漉的就走了过来。
  
  “那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让她知道我特别在乎她呀?”明台垂头丧气的陷在沙发里。
  
  “亲她咯。”阿诚坏笑。
  
  明楼决定在此处刷一下自己的存在感,走上前去就狠狠的亲了阿诚一口,然后一脸正直的拿着毛巾给阿诚擦头发。阿诚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  
  明台在小本子上写写画画,忽然一阵风似的刮了出去,“大哥大嫂,你们等我胜利的好消息吧!”
  
  “你觉得他懂我的意思了吗?”阿诚转过头问明楼。
  
  “以他的智商你觉得呢?”明楼挑眉,“不过阿诚先生,我有一个问题需要请教。”
  
  “你说。”阿诚回头疑惑的看了明楼一眼。
  
  “请问阿诚先生,您一共交过多少女朋友,才能成为现在这样的妇女之友呢?”明楼越说越来气,后面竟然醋得开始咬牙。
  
  完、蛋、了!
  
  阿诚只觉得后背一凉,突然整个人就被摁倒在沙发里,然后一个醋醋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“我要全部讨回来。”
  
  原来最会闹小脾气的在这里啊!明台你别走!你刚刚叫谁大嫂啊喂!!!被堵住嘴的阿诚哥在心里如是呐喊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9 )

© 徐门老九♠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