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门老九♠️

一个想到啥写啥,口味非常杂,萌的cp特别多的小透明(文的话最近会集中写德云cp😘)

甜甜的一家子

  这一段就是过渡一下的,本来按照伪装者的氛围应该写得更严谨精彩反转的。不过我笔力有限,加上定位的是傻白甜,就简简单单的过啦~

  第二十二章

   买完菜回来的桂姨似乎觉得气氛有些不对,“今天怎么了,屋里怎么静悄悄的。”
  
  “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,”阿香手上麻利的处理着今天的食材,“少爷们在花园呢。”
  
  “哦哦没什么,就是奇怪怎么小少爷在家还这么安静。”桂姨抓起一把芹菜,开始冲洗掐叶。
  
  “桂姨,你这是在背后说小少爷的坏话昂,”阿香拿出篮子里的鱼,剁头刮鳞去内脏,一气呵成。
  
  “得得得,我怕了你这张小圌嘴,惹不起我躲还不行。”桂姨把菜都洗好,放在滴水筐里,“我去看看少爷他们还要不要添点热茶点心。”
  
  “好勒,你去吧。”阿香不在意的挥挥手,专心处理起手上的鱼来。
  
  “大少爷早。”桂姨把手里的点心盘子放在明楼面前,往茶壶里续上热水。
  
  “这个点可不算早了啊。”明楼看了眼手表,“快十一点半了,桂姨你把东西放下去厨房帮帮阿香,一会儿还有客人呢。”
  
  “好的少爷。”桂姨收拾收拾桌面,往屋里去了。明楼看着滚得满身是草屑的阿诚和明台,拍拍手,“起来回去收拾一下,一会儿疯子来啦。”
  
  “哈哈,哈,哈哈哈,阿诚哥,大哥,哈哈好圌痒啊,救命!”明台被阿诚摁在地上,脱掉鞋子袜子,拿狗尾巴草挠脚心,已经快笑得虚脱了。
  
  “知道错了没有,下次看你还乱告状啊!”阿诚锲而不舍。
  
  “哈哈,我哈哈哈哈,我错了,哈哈哈,再也不,哈哈,敢了。”明台挣扎着在地上打滚儿,奈何被阿诚攥圌住脚踝,怎么也逃不掉。“大哥救命!”
  
  “好了好了,一会儿让王天风看见像什么样子。”明楼上前去把阿诚拉起来,“明台已经深刻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,再有下次我帮你打。”
  
  “哼,好吧”俨然没有尽兴的阿诚从地上爬起来,把明台的一只皮鞋顺手丢到老远的花丛里,这才满意的拍拍手和明楼回去。
  
  明台痒意未退,在地上蠕动了好一阵才缓过来。都说了不能惹阿诚哥吧,酷圌吏啊!!!
  
  王天风准时赴约,所有人在餐桌集合。在座的人分开来说都互相认识,但是像这样一大家子围坐在一起还是第一次,气氛一时还有点凝固,直到阿香端着最后一道压轴的松鼠桂鱼登场,气氛才算是流动开来。
  
  “阿香,桂姨辛苦了,坐下来一起吃。”明家对待家里的工人都很亲和,平时在家都是同在一桌吃饭,只是阿香桂姨没想到今天有客人的情况下,明镜叫了两人吃饭。
  
  “大小姐,不好吧。”桂姨手放在还沾着油污的围裙上,拘谨的擦了擦。
  
  “大姐都说了有什么不好的,这里又没有外人。”明楼都发话了也就没什么好推拒的,两人落座。
  
  在寂静中餐毕,众人落筷。
  
  “桂姨,这最后一顿饭也吃完了,你走吧。”明镜眼睛撇向桂姨。
  
  “小姐,我去哪儿啊?”桂姨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周围人的脸色,除去王天风和阿香有些疑惑,其余都是一脸了然。
  
  “你来明家多久了。”明镜丝毫不理会桂姨的脸色。
  
  “回大小姐,十二年了。”桂姨小心接话,有些疑惑的看着明镜。
  
  “很久了啊。”明镜点点头,沉默,大家也默契的不说话。桂姨感受到这不同寻常的氛围,犹如芒刺在背。
  
  “小姐,是不是我工作哪里做得不好,你说我会改的。”桂姨一脸恳切,仿佛要失去人生重大的依靠一般。
  
  “不,你做得很好,尤其是你份外的那一部分。”明镜放站起来,居高临下,明氏总裁的霸气全开。
  
  “小姐,我有点儿不明白。”桂姨的脸僵硬了几秒,求助似的看向平日里脾气最好的阿诚,“阿诚少爷,你明白小姐说什么吗?”
  
  “呵。”阿诚用你辣鸡的表情斜瞥一眼桂姨,“你不知道的话,我就更不知道了。”
  
  桂姨不敢向明楼求助,赶紧看向阿香,阿香用一脸懵逼回复。
  
  “好了,这里又不是好莱坞,演得再好也不会有人给你颁奖。”明镜双手摁在桌边,“今天藤田集团的发布会,你可算是立了大功一件。”
  
  “小姐,我怎么越听越糊涂啊。”桂姨面上疑惑,心下却是一紧。“什么集团,又是发布会什么的。”
  
  “这是书房的监控视频,你要我放给你看看吗?”明镜把手里的USв往餐桌上一放,“还是说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,还要我把你给藤田集团发送的信息记录念给你听,孤狼。”
  
  听到这里,桂姨的演技彻底崩溃,慌乱之中又强迫自己镇定下来,摆出一副无所畏惧的姿态。“你们已经发现了,现在打算怎么处置我?”
  
  “你觉得我们会怎么处置呢?你是觉得我们不会报警,而且还觉得就算坐牢,藤田集团也会有人捞你出去是吧。”明楼看着桂姨,有些鄙夷的笑起来,“一颗废棋,有让人兴师动众的价值吗?”
  
  “如果你还懂得什么叫识时务的话,我建议你趁明董事长没有改变主意之前,收拾东西走,而且能走多远走多远。”阿诚也站起来,看着眼前这个强装镇静的女人,“明家人懂得做事留一线,但我想最好永远不要再见的好。”
  
  “看你在明家这么多年,给你提个醒,别再想帮着藤田集团搅浑中国商圈。”明台坐得远,把手里的酒杯往桌上一放,发出一声慑人的声响,“到了你这个岁数,也该消停了。”
  
  “你们。”桂姨僵在凳子上不敢动弹。
  
  “滚。”异口同声,万丈一致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2 )

© 徐门老九♠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