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门老九♠️

一个想到啥写啥,口味非常杂,萌的cp特别多的小透明(文的话最近会集中写德云cp😘)

甜甜的一家子

  缝隙中来发一篇,小伙伴们么么哒~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十一章 


   今天的王天风王院长真是醉了,一大早被炸了锅的学院老师们轮流电话轰炸,分分钟想砸手机泻火。不就是日本藤田集团开个新品发布会吗,药丸?刚到办公室门口,就被团团围住。
  
  “院长,我认为这不符合经济规律!”副教授A
  
  “不符合规律的多了去了。”王天风斜眼。
  
  “院长,藤田集团这么做完全不知道用意何圌在啊?”教授B
  
  “可能南田洋子的脑袋被门夹了呢。”王天风翻白眼。
  
  “院长,藤田集团贸然进攻服装市场,是不是还有什么后招啊?”讲师C
  
  “慌什么,以静制动没学过?”王天风瞪眼。
  
  “还有,院长!”
  
  “都回去给我备课!谁再多说一个字,全年一个项目都不给报!”此言一出周围顿时作鸟兽散,王天风这才松了松领带,走进办公室,落锁,看发布会重播。
  
  “皆さん、私たちの発表会に参加して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(谢谢大家来参加我们的发布会)”镜头里南田洋子穿着非常正式的职业装,站在主讲台上向众人致意。反正开头都是场面话,王天风得空拆了根棒棒糖放嘴里,一边专心的嘬着草莓味儿的糖水儿,一边吐槽南田洋子的锅盖式刘海。
  
  “まず皆さんに展示されているのは今回の表題デザイン(首先要为大家展示的是本次的主打款式)”帷幕揭开,是两套精致的情侣西装,“この洋服の生地は非常に高価で、イギリスから輸入して、ダイヤモンド粉末の一項に入った(这款西装的面料十分昂贵,是从英国进口的,加入了钻石粉末的一款)”
  
  得,跟明镜公司的企划一模一样。
  
  “阿镜,现在情况怎么样?”王天风立刻给明镜打电话。
  
  “阿风啊,具体情况在电话里说不清楚,你一会儿到我家来吃饭,我慢慢跟你说。”明镜端着茶倚在花园的立柱旁,看着明台被阿诚追得上蹿下跳满院子疯跑,竟生出些岁月静好的感慨。
  
  “好啊,中午十二点准时报到!”王天风感觉明镜心情似乎不错,跟着心情也好了些。
  
  “好,一会儿让阿香给你准备你最喜欢的松鼠桂鱼。”明镜挂了电话,端着茶杯走到一旁看好戏的明楼旁边坐下。
  
  “大姐,电话打完啦?”明楼接过杯子满上茶,放在桌上晾凉。
  
  “嗯,阿风说他十二点过来。”明镜看着已经被阿诚摁在草地上“用刑”的明台,笑出了声儿,“他们两兄弟打小就爱这么玩儿,长大了这样的日子反而少见了。”
  
  “那就别管他们,让他们闹个够。”明楼端过桌上的果盘,递了块哈密瓜到明镜嘴边,“大姐,啊。”
  
  “你当我几岁啊!”明镜嗔怪的拍了明楼一下,配合着把哈密瓜吃进嘴里。
  
  “小时候大姐就是这么喂我,喂阿诚,喂明台的,”明楼把明镜送过来的西瓜吃掉,又递了块梨过去,“现在该我们来喂你啦。”
  
  “说什么呢吗,大早上的这么煽情。”明镜眼圈骤然一红,深呼吸一会儿才平复下去,“平日里怎么不见你这么关心我啊。”
  
  “平时我都藏在心里,今天天时地利人和才情不自禁,脱口而出嘛。”明楼调笑,把刚才的情绪翻篇。
  
  “少跟我油嘴滑舌的。”明镜瞪了明楼一眼,“平时听到阿风要来,吵闹得最凶的就是你,今天你怎么良心发现啦,还说要是阿风打电话就请他到家里来吃饭。”
  
  “大姐就是大姐,什么都瞒不过你。”明楼一脸被你看穿的表情。
  
  “你打什么鬼主意啊。”明镜专注的盯着明楼,也没看明楼递过来了个啥就吃掉了,“老实交代。”
  
  “我坦白从宽,”明楼憋笑,“大姐你现在口气有点重。”
  
  “哎呀明楼,你造圌反是不是!”明镜扯过纸巾一边把嘴里的榴莲吐掉一边往屋里冲,“我一会儿再收拾你!”
  
  在一边滚草地的两兄弟表示,这才是他们从小看到大的场景啊!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还是熟悉的画面,还是原来的味道!明家的童年回忆,你值得拥有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4 )

© 徐门老九♠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