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门老九♠️

一个想到啥写啥,口味非常杂,萌的cp特别多的小透明(文的话最近会集中写德云cp😘)

甜甜的一家子

    失踪人口回归豆腐,贴吧那边已经更完了,我慢慢把这里搬完吧。谢谢小伙伴们的喜欢,给大家拜个早年~      


 第二十章


  明楼发现明台很不对劲,非常不对劲。


  明台虽然平曰里没个正行,但经过明家良好教育的孩子,哪个不是站如松,坐如钟,行如风的,现在再看看明台,一到阿诚面前,不知道是按到了哪个按钮,一秒变螃蟹,横着走,还带风。


  “阿诚哥,我没有零huā钱啦!”明台吊儿郎当的把阿诚壁咚在客厅沙发上。


  “这才十五号,你一个月的就huā完啦。”阿诚倒是没那么注意这个姿圌势,更注意明台的资金liú向,“你干嘛了?”


  “就是huā完了嘛,来我给你说个小秘密,我听说”,明台声音越说越小,明楼只看见他凑近阿诚的耳朵,悄么声儿的说了什么,然后阿诚脸sè一变,立刻从钱包里掏了一千五给他,示意他闭嘴。


  咔嚓,明楼手里的香槟杯悄悄的碎成了氵查氵查。


  晚饭的时间更不正常,桂姨炖了一锅酸萝卜老压汤,是明台最爱喝的,然后明小少yé立刻开启了残疾模式,“哎哟,阿诚哥,汤勺好远啊,你帮我盛个汤嘛。两片酸萝卜,要胸肉不要带皮哟。”


  明楼分分钟想摔筷子,那锅汤就在你下巴底下,都快赶上美圌容蒸汽了,你是哪只手不够长,大哥给你打断了重新接!还不要带皮,我最近减肥连皮都吃不上好吗!还有阿诚,你还真给他盛,不能助长歪圌风圌xié圌气不知道吗?!


  事出反常必有妖,明楼虽然内心火冒三丈,但还是决定先观望一阵。


  “阿诚哥,帮我削个苹果昂,皮儿别断啊。”明台翘着二郎tuǐ坐在沙发上,一边换频道,一边随口吩咐道。


  “你阿诚哥这会儿没空,我给你削一个?”明楼把水果dāo从果盘里拿出来,拿起一个苹果,掂了掂。


  明台本能的瑟缩一下,然后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,又理直气壮地坐直了


  很好,少年。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。明楼的暗笑,我倒是看看是什么给你撑腰,今天大姐不在家,谁也护不了你。


  “削好了,吃吧。”明楼把削得十分精美的苹果递到明台眼前,红皮严丝合缝,好看的盘着。明台niē着苹果蒂一提开,空的。


  “苹果呢?”明台问完,明楼就把削好的苹果放在嘴边,咔嚓就是一口


  “你不是要吃皮吗?”明楼翘着二郎tuǐ,好整以暇的看着明台,“赶紧吃,趁热。”


  “你故意的!”明台把果皮往垃圌圾桶里一丢,蹭的一下站起来。


  “不够明显吗?”明楼依然淡定的坐着,咔嚓咔擦的啃着苹果。


  


  “哼!”明台气呼呼的站着,“我记得你小时候穿裙子的那张照片也拿着苹果呢吧!”


  “呵,你小时候穿裙子手上拿的东西比我多了去了”,明楼没有丝毫停顿的接下话,面上云淡风轻,心里已经开启排查模式,究竟是谁透露了这些小消息给明台呢,“整天抱着个芭比娃娃不撒手,上厕所都niē着,还哭着喊着为什么自己没有小辫儿,为什么没有男朋友。”


  他的话好有冲击力,本宝宝竟然无圌言圌以圌对。


  “不信啊,当时我还录了呢,视圌频都还存着,看看?”明楼把苹果核往垃圌圾桶潇洒一掷,“你女朋友应该感兴趣吧,给她寄一份存着?”


  “别别别!我错了还不行!”明台差点给明楼跪了,男子汉大丈夫顶天立地,这种事迹可千万别liú圌出去。


  “不寄也行,把从你阿诚哥那里拿的钱交出来”,明楼用湿巾纸优雅的擦了擦手,然后冲一笑,“还有,把你刚跟你阿诚哥的悄悄话,原原本本的讲来听听。


  “不行,阿诚哥会打sǐ我的。”明台捂着钱包,我可怜的一千五啊,还没来得及捂热啊!


  “期中测试有两门课因为缺课太多,挂了吧。”明楼笑容不变,“那你自己选,是在小祠堂被大姐的皮鞭抽sǐ,还是你阿诚哥打sǐ。”


  


  两害相泉取其轻的道理明台还是懂的,“我交代,我全部交代,阿诚哥揍我的时候你帮我拦着点儿。”


  “我努力。”明楼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嘴角扬得老高。


  明台苦着一张脸交代完毕,看在他老老实实的态度上,明楼决定从宽处理,给明台留了五百块钱,其余没收。


  唉,白忙活一场,明台拿着钱叹气。曼丽啊曼丽,无论如何你都要记得,你男朋友是一个英明神武的汉子啊!一定啊!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5 )

© 徐门老九♠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