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门老九♠️

一个想到啥写啥,口味非常杂,萌的cp特别多的小透明(文的话最近会集中写德云cp😘)

甜甜的一家子

第十九章

  郭骑云最近很苦恼,整天精神紧绷,外加腰酸背痛腿抽筋,连路人都觉得他状态很差。然而导致这种惨状的罪魁祸首偏偏打不得,骂不得,还是位得供起来的小祖宗。
  
  “郭骑云,中午帮我带个饭回来昂!”
  
  “好勒。”
  
  “郭骑云,你下去洗衣服的时候,顺手帮我把我的衣服扔洗衣机里昂!”
  
  “好的!”
  
  “郭骑云,你回来的时候帮我带瓶酸奶昂!”
  
  “好。”
  
  “郭骑云······”
  
  “明台你有完没完,给我下来!”宿舍里是上床下桌,郭骑云拍着床沿暴跳如雷,一副捋袖子要跟明台干架的姿势。
  
  “哦,那你等我打个电话,”明台掏出手机,“喂,王老师好,我是明台。”
  
  郭骑云同学完美演绎了什么叫秒怂,一时间气势全消,“在床上躺着喝酸奶对胃不好,你下来喝保护胃。”
  
  “诶,我怎么没听过这个说法?”明台懒洋洋的把手机放到一边,侧身看郭骑云。
  
  “我妈这么给我说的。”郭骑云挠头。
  
  “原味儿,”明台从床上坐起来,把校园卡递给郭骑云,“寝室里也添点儿零食吧,你喜欢吃什么就买上,用我校园卡刷。”
  
  “好!”郭骑云的怨气顿时烟消云散,跑个腿有什么嘛,美食和土豪才是最棒哒!
  
  “哟呵,这小子还挺好哄的。”明台坐起来,慢慢下床,左脚踝上赫然缠着一圈纱布。
  
  叩叩叩,寝室门被敲响,明台开门,王天风走了进来。
  
  “腿没残疾吧。”王天风把手里的医药箱往桌上一放,熟练地给明台上药,“你小子也是厉害,被摩托车撞了腿就拉伤了个韧带。”
  
  “那是我反应敏捷好吗,换别人早被撞骨折了,”明台努嘴,“你没告诉我大姐吧。”
  
  “她这几天都不怎么理我,我怎么跟她说,电话每天就接一两个,发短信偶尔才回个十几条”,王天风给明台脚上缠纱布,“再说,她要是知道你在学校被人撞了,肯定得怪我,我傻呀给她添堵。”
  
  “想不到你还挺贴心的嘛。”明台眼睁睁看着纱布被打成了一个蝴蝶结,瞬间无言,“老师你这么少女心我姐知道吗?”
  
  “你懂个屁,”王天风去洗了个手回来,从明台寝室的零食格子里翻出一根棒棒糖开始吃,“阿镜就是喜欢这样的。”
  
  “不许你侮辱我姐的审美!”明台作势要疯口夺糖,王天风赶紧护住,明台冲他摊手,“十五块一个,付钱。”
  
  “你怎么不去抢。”王天风一巴掌向明台的手拍去,明台敏捷躲过,然后那重重的一掌落在了王天风自己的大腿。
  
  啪!清脆中带着些许尴尬的声音,王天风的脸有一瞬间的扭曲,明台扭头看着天花板。
  
  “其实吧,你对你姐姐的了解还不够深刻,”王天风憋红了一张脸,强作冷静的开口,“阿镜以前可不像现在那么温柔。”
  
  “真的假的,快说来听听。”明台八卦魂熊熊燃烧,“再给你加一个棒棒糖。”
  
  “五毛钱一个的棒棒糖你觉得能收买我?”王天风关键时刻却卖起了关子,勾得明台的八卦馋虫直痒痒。
  
  “那你想怎么样。”明台抓着王天风的衣袖,“合理的要求我可以考虑考虑。”
  
  “行,关于阿镜,明楼,明诚以前的事迹和小资料我可以有问必答,”王天风盯着明台,“但是我问你阿镜近况的时候,你也得知无不言。”
  
  明台想了想,好像也不亏,好歹也能挖大哥的料不是,“成交!”
  
  “你别看你姐现在这么娴静优雅,以前可是我们学校的一霸,”王天风回忆起明镜当年意气风发的样子,嘴唇不自觉的就勾了起来,“一帮男生女生向都围在她后面当小跟班儿。”
  
  “你也在?”明台忍不住插嘴,被王天风瞥了一眼。
  
  “对,有一次我被围殴,阿镜救了我。”王天风想起明镜向他伸出手的那一刹那,整个人都荡漾得不行。
  
  “你为什么被围殴啊?”明台偏头,“是不是你嘴太毒?”
  
  “因为成绩太好。”王天风淡淡的飘了一句,明台真想一巴掌扇过去,聊点儿过去的事能不能不装逼。
  
  “你姐多剽悍你知道吗?”王天风向明台伸出右手,“五个人,你姐上去踢翻一个,抡飞一个,过肩摔直接把第三个脸朝下拍地上,当时那个人鼻血飚了一地。”
  
  “我姐一个打三个?!”明台震惊,一直以为小祠堂的鞭子是大姐的最大武器,原来自己完好无损的活到现在完全是大姐手下留情啊。
  
  “另外两个一个跑了,一个跪了。”王天风说得倒是云淡风轻,明台却是不淡定了,“完全就是美女救狗熊嘛,你怎么这么怂!”
  
  “围殴我的都是些富家子弟,我打得过,但是惹不起,”王天风把剩下的棒棒糖嘎吱嘎吱的嚼碎,“不过我倒是因祸得福,一来二去和阿镜熟稔起来。”
  
  “然后呢!”明台激动得眼睛直冒星星。
  
  “然后我就继续装柔弱书呆圌子,阿镜就特别仗义的罩着我,慢慢就看对眼了,”王天风把糖棍丢进垃圾桶,“直到高中的时候,阿镜去苏州上女校,感情方面的事才慢慢搁下。”
  
  “你心机好重。”明台冲王天风说道。
  
  “重你二大爷,”王天风给了明台一颗暴栗,“阿镜最近是不是有什么烦心事。”
  
  “是公司方面的事情,”明台答道,“大姐这几天比较忙,但是事情已经有进展了。”
  
  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王天风站起来,把医药箱放回明台的柜子,“你好好休息,我后天再来帮你换药。”
  
  “行,拜拜。”明台打开电脑玩游戏,头也不回,“下次来记得把棒棒糖补给我啊!”
  
  “你个小没良心的,我大老远的跑来给你换药,你还惦记一根棒棒糖。”王天风站在门外。
  
  “喂,大姐,我跟你说我们那个王院长啊,”明台假装打电话,不出意外王天风秒怂,“行!后天给你补来!五十支行不行!”
  
  “成交。”
  
  啊,这也许就是有时候郭骑云觉得寝室零食越吃越多的原因吧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徐门老九♠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