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门老九♠️

一个想到啥写啥,口味非常杂,萌的cp特别多的小透明(文的话最近会集中写德云cp😘)

甜甜的一家子

第十八章

  周末,明台回家,一进门儿就嗅到了一股山雨欲来的味道。
  
  “阿诚哥,家里发生什么事儿了?”明台拉住正好从大门经过的阿诚,压低声音问道。
  
  “你感觉出来啦?”阿诚看了看四周,揽住明台的脖子,贴着他耳朵讲道,“总之最近别惹大姐,听到没有。”
  
  “大姐怎么了?她跟王扒皮吵架啦?”明台感到自己血液里的八卦细胞蠢蠢欲动,叫嚣着要深度挖掘。
  
  “能不能别一天到晚都八卦。”阿诚敲了一下明台的头顶,“叫你别惹就别惹听见没有。”
  
  “哦,那好吧,阿诚哥你赶紧松开我,我马上给曼丽打个电话。”明台一边掏手机,一边把阿诚的手从脖子上摘下来。
  
  “怎么,你这是要落跑啊。”阿诚伸手攥住明台的手机,“把我和大哥丢在家,你约着女朋友风花雪月是吧。告诉你啊,没门儿,大姐都吩咐阿香把晚饭做好了,现在跑是来不及了。”
  
  “阿诚哥,每次大姐更年期综合症爆发都是我当炮灰,我都谈恋爱了你放我一马行不行!实在不行你让胖大海去嘛!”明台使劲抽手机,愣是没抽圌动一下,小委屈瞬间爆发,连带着嗓门儿也大了起来。
  
  “我的小祖宗诶,别叫!”阿诚连忙拿手捂住明台的嘴
  
  “哦,原来我月月更年期啊。”明镜站在楼梯上居高临下的看明台,恭喜明台获得大姐冷漠.jpg
  
  “哦,原来我是胖大海啊。”明楼站在明镜身侧,拿出睥睨天下的眼神扫射,恭喜阿诚捡到僵在原地的踩雷boy一只。
  
  “大姐,你看看明台,真是越来越没规矩。”明楼眼里寒光一闪,“是时候整肃家风了。”
  
  “有道理。”明镜点头,“明台,跟我进小祠堂!”
  
  “大姐~”明台秒怂,蔫儿蔫儿的叫了一声,“那阿诚哥呢?”
  
  “嗯?!”明镜的高跟鞋踏在楼梯上,溅开一片怒气值max的浪花。
  
  “我去拿个搓衣板儿,马上就来。”明台心里一万个后悔,曼丽和室友出去逛街,自己就该死皮赖脸的跟去!
  
  “阿诚,过来!”明楼等着自家媳妇儿一步一挪的走近,抓着手就给拖走了。
  
  明台的挥舞着小手绢,阿诚哥再见,下次见面希望我俩都还能走得了路。
  
  阿香默默把上桌的菜给撤回了保温箱,我假装很忙的样子,完美。
  
  桂姨把阿香放在保温箱的菜往桌上运,我也装作很忙的样子,机智一百分。
  
  黎叔,你们看不见我,看不见我。
  
  明公馆后院,阳光玻璃房。
  
  “明大少爷,明台的话你也往心里去啊。”阿诚伸手将胖大海,不,明楼壁咚在门口,“生气啦。”
  
  “胖大海不会生气。”明楼实力傲娇,从阿诚手臂下面钻过去走人。
  
  “那也是我喜欢的胖大海。”阿诚撩汉子技能启动,一个背后环抱飞过去,额,双手没能握在一起,最后干脆的捂在明楼的胸口。
  
  “我以前怎么没觉得这个姿势这么猥琐?”明楼伸手扯了扯阿诚的袖子没扯动,倒是老老实实的站定了。
  
  那是你没觉得,我一直都觉得很猥琐好吗,阿诚腹诽,但还是结结实实的把明楼抱着。
  
  “好了,我不生气。”明楼在阿诚的臂弯里转了个圈,面对面的把阿诚抱了个满怀,脑袋顺势搁在阿诚的肩上,语气中带一点郁闷。
  
  “不生气好呀,不生气的时候比较帅。”阿诚偏偏头,啵儿了一口明楼的脖子。
  
  “我只是有点不开心。”明楼闷闷的,“我的阿诚这么好,不想有一天发现自己配不上他。”
  
  “什么配不配的!”阿诚伸手在明楼的腰侧掐了两把,“说什么呢!”
  
  “我年纪也大了,不会做饭,还懒得做家务,重点还胖。”明楼越说越蔫儿,听到后面阿诚都觉得明楼受了天大的委屈。
  
  “不要担心,但是你会赚钱呀!”阿诚鼓励似的拍了拍明楼的背,没有看见明楼头上掉下来的黑线,这不是正确的对话走向啊喂!
  
  “我好像更不开心了。”明楼拿下巴磨蹭阿诚的颈间。
  
  “哎呀,别拿肉蹭我,好痒。”阿诚一个劲儿的缩脖子,从明楼怀里挣扎出来开始笑。
  
  我本来是想硌你一下的••••••明楼只觉得天崩地裂,日月无光,正准备拔刀切肉之时,阿诚终于止住了笑声。
  
  “好了大哥,我不闹你了。”阿诚擦擦眼泪,带着和煦的笑容挽住了明楼的胳膊,“不管你以后变成什么样子,我都喜欢你。”
  
  “阿诚。”明楼正想和阿诚来个亲密接触,就看见一个黑影子从两人身边晃过。“谁!”
  
  “我。”明台小少爷双手插在裤兜里,驼着个背,迈着流里流气的步子走过来,颇有些流氓意味的打量了两人一眼,“别说些有的没的,阿诚哥对你绝对是真爱。”
  
  “哟,谈了恋爱真是不一样,会说人话啦。”明楼对刚刚的胖大海还耿耿于怀。
  
  “你都‘宽厚’成这样了还没有抛弃你,不是真爱是什么。”明台回嘴。
  
  “什么意思?”明楼寻求场外热心观众阿诚。
  
  “大概是站着比人宽,躺着比别人厚的意思吧。”阿诚捂嘴偷笑。
  
  “你小子长本事了,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是吧。”明楼开始捋袖子要揍人。
  
  “你追我,你追到我,我就让你嘿嘿嘿。”明台冲明楼撅了一下屁股,还颇为嘚瑟的晃了两下。
  
  “对不起,大哥对一只十八年没有交过女朋友的单身狗没兴趣。”出其不意攻其不备,阿诚半路杀出给了明台屁股震天响的一巴掌,干脆,利落。
  
  “哎呀,我看看打疼没有啊,”明楼拉过阿诚的手看,“都红了,走,回去我给你揉揉。”
  
  喂,喂!别走啊!我是来兴师问罪的啊!家里出内鬼了你们都不告诉我,哼!喂!!寒风萧瑟洒满我的脸,哥嫂叛逆伤透我的心。明台捂着被拍肿的臀部,伸出无助的尔康手。阿香,快来扶我回去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徐门老九♠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